close
流年影蹤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流年影蹤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流年影蹤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流年影蹤文章佳句!
天天看正妹




流年影蹤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流年影蹤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517745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517745

書本大綱:

書本內容:

作者王立在上卷「山情水韻」中,以文化的眼光打量山水景觀,以人文情懷追循人物故事、歷史蘊含。如海寧西山之於徐志摩、宣州敬亭山之於李白、安慶懷寧之於陳獨秀、石門緣緣堂之於豐子愷、奉化溪口之於蔣介石……,文字深深淺淺,探幽入微,彌漫著別樣的人生況味。

在下卷「雜樹生花」中,王立以思辨的筆觸記錄生活的感悟。或一聲歎息、或直抒胸臆、或淺唱低吟、或抒情小品,皆可見作者之性情。即或傾聽流行歌曲,如鄧麗君、滿文軍、張學友、潘美辰、鄭智化,亦說出自己的見解,與讀者分享。

無論是寄情山水,還是吉光片羽,文字定格了遠去的流年影蹤,閃爍出璀璨的繽紛光影。

作者簡介

王立

浙江省作家協會會員。棲居煙雨江南,愛好舞文弄墨。作品散見於《台港文學選刊》、《莽原》、《作品與爭鳴》、《青年作家》、《文學報》、《社會科學報》等中國有關報刊並收入多種文學選本。著有《邂逅——曾經的悅讀》、《蝴蝶夢台北植牙——重述與追尋梁祝經典愛情》、《最後一個道士——王立短篇小說集》等多部隨筆、小說專著。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王立
  • 出版社:秀威資訊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08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流年影蹤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517745

網路行銷
arrow
arrow

    andygutiv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